潇湘去

屁粮不产瞎bb,败坏风气有一套,看谁不顺逼走谁,地球教徒必无疑!

作为一名在最冷时入圈的银英粉,必须要说两句了!!!我入圈的时候可以说是最不是时候了,没有赶上同人圈最热闹的时候,重置又前途未明,印象中乐乎这里只有一个巴掌能数过来的太太坚持产粮,热度基本只有个位数,举个栗子吧,有时候我刷到的时候太太已经发布几天了,我还是首赞首评,可以说是非常惨淡了,简直要饿死了!!
现在好容易借着重置的东风引来不少太太,产粮数量猛增,基本热度都在几百,简直鸡冻死了好么!!谁影响我吃粮!谁就是敌人!!
一个个的,粮食不产,净会到处拿着放大镜挑别人的刺,自古干实事的少,评论家多,连政治大棒都拿出来了,怎么不知道空谈误国实干兴邦???真是产粮我也敬你一句创作理念不同,只会暗搓搓煽动搞事,用粉圈话说就是碰瓷蹭热度,踩太太上位!!
我们银英圈好容易热度起来了,不能因为一小撮人搞事影响风气,影响太太产粮,今天看不惯想逼走这个太太,明天是不是又看谁不顺眼要逼走??伊谢尔伦党再看不惯特留也没有采用这种方法,而是寄希望于民意,莱因哈特再痛恨旧帝国也没有选择用政治手腕控制帝国,而且堂堂正正的和旧贵族决战,只有地球教才会像阴沟的老鼠一样暗搓搓搞破坏,煽动是非!
粉似爱豆,你们这群人粉的不是杨提督,是地球教吧?

评论(66)

热度(11)